皇马争议!进球前已越位 2明显点球漏判(Gif)

2016年01月25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越位了J罗越位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艰难战平皇家贝蒂斯,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比如皇马的进球……

  比赛第71分钟,克罗斯直传,J罗禁区右肋无私横传,本泽马轻松打入空门,皇马1比1扳平比分。慢镜头显示,皇马的这粒进球,其实是一次越位球进攻。克罗斯传球时,J罗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因此本泽马的这粒进球应该不算。

皇马破门皇马破门

  《阿斯报》指出,J罗接球前,处在了越位位置,当时有5名皇马球员越位。《马卡报》也认为裁判马丁内斯应该取消皇马的进球,因为此前J罗越位了。《每日体育报》强调本泽马的进球应该取消,J罗明显越位位置接球,而且5名皇马球员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

C罗、本泽马在禁区内倒地,点球未判C罗、本泽马在禁区内倒地,点球未判

  除了这次越位判罚之外,点球漏判也成了媒体热议的焦点。《阿斯报》指出,皇马声称裁判漏判两粒点球,贝蒂斯则表示裁判漏判了他们一粒点球。上半场C罗在禁区内与米勒在禁区内争抢时,C罗倒在禁区,葡萄牙人抱怨对方的犯规动作,不过裁判没有理会。之后是本泽马的那次,比赛第34分钟,彼得罗斯在禁区内踩踏本泽马,本泽马倒在禁区,裁判依然没有判罚。下半场还有一次点球争议,当时瓦拉内在禁区内阻挡了塞瓦略斯,裁判依然没有表示。

瓦拉内的踩踏瓦拉内的踩踏

  《马卡报》对此分析说,本泽马倒在禁区那次,是一次明显的点球漏判,皇马在这方面吃了亏。下半场瓦拉内的犯规,也是一次明显的点球,贝蒂斯则吃了亏。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本泽马克罗斯皇家贝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