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皇马被FIFA重罚因遭拜仁举报 巴萨没举报

2016年01月20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皇马被拜仁举报英媒称皇马被拜仁举报

  新浪体育讯  由于青训违规招生,国际足联已经宣布对皇马和马竞处以两个转会期内禁止引援的处罚。这对于皇马的招兵买马无疑是很大的打击。西媒此前的消息称,皇马是遭到了匿名举报,而英国媒体《太阳报》援引《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揭秘称,举报皇马的是德甲巨人拜仁。

  《太阳报》称,皇马已经告知一些与球队关系紧密的记者,向国际足联举报皇马的是拜仁,皇马确信一切的幕后黑手都是拜仁。由于青训招生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皇马被禁止引援,这意味着在2017年夏天之前,皇马都不能通过买人的方式补强阵容了。这与巴萨之前遭到的处罚是一样的。当时巴萨被处罚就是遭到了韩国足协的举报,而涉及的焦点人物是韩国天才李升佑。处罚导致巴萨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不过《太阳报》也指出目前并没有具体证据显示就是拜仁举报了皇马。

C罗和贝尔都很难离开皇马了C罗和贝尔都很难离开皇马了

  此外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遭到处罚是因为匿名举报,不过巴萨方面否认了参与举报。

  而早前西班牙媒体的揭秘称,皇马违规交易中,还包括现任主帅齐达内的儿子,这无疑相当尴尬。皇马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不接受国际足联的处罚,并会进行上诉。不过参考巴萨的先例,皇马上诉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拜仁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