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赞来自其他星球 巴萨主席:他还能赢金球奖

2016年01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内马尔对梅西给了很高的评价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内马尔对梅西给了很高的评价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苏黎世赢得了生涯第5座金球奖,不过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看来,梅西还能赢得更多。

  巴托梅乌说:“梅西赢得金球奖,这对巴萨全队、球迷尤其梅西自己,是一次重大的胜利。赢得第5个金球奖,这意味着很多。这意味着世界足坛认可梅西,史上最棒的球员就是梅西。梅西还很年轻,我十分相信这绝不会是梅西最后一次赢得金球奖。”

  巴托梅乌不忘夸赞巴萨全队,“我会选择巴萨全队进入年度最佳11人的评选,但是我不是决定投票的人。此外,我想念苏亚雷斯。我认为他跟内马尔、梅西一起在足坛上创造了里程碑的一刻。他也应该来这里享受金球奖的盛宴,他能继续为巴萨带来更多。”

  内马尔也对梅西给了很高的评价,“就我而言,梅西来自其他星球。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享受他的足球很多年。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之一,我享受在前排目睹梅西赢得金球奖,与两位最棒的球员度过这一天。我希望下次我还能出现在这个颁奖典礼上。”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苏亚雷斯梅西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