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梅西获奖温馨一幕 儿子朝他竖5手指(图)

2016年01月12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儿子蒂亚戈竖起5个手指梅西儿子蒂亚戈竖起5个手指

  新浪体育讯  爸爸去哪儿?对梅西的孩子来说,爸爸总是在走向领奖台的路上。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蒂亚戈和他的爸爸梅西以及妈妈安东内拉在一起,他也抢尽了风头,而小蒂亚戈在爸爸上台领奖时舞动手掌的一幕,也成为本届金球奖颁奖最温馨的一幕。

  《每日体育报》评论说,梅西一家是2015年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主角,无论是爸爸梅西、妈妈安东内拉还是儿子蒂亚戈都是如此。小梅西在颁奖期间坐在妈妈的腿上,他密切关注着自己老爸的一举一动,尤其是在老爸登上领奖台后。

  在梅西上台领奖、讲话期间,蒂亚戈带着微笑,伸出右手,亮出手掌,为老爸夺得“一个巴掌数”的金球奖奖杯而骄傲。

  阿根廷TN网表示,在梅西上台领奖、讲话的时候,蒂亚戈用自己的温情夺走了摄像机镜头的关注,毫无疑问,这是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中最温馨的画面。

  《每日体育报》特别指出,可以看到,蒂亚戈的眼眶上缝了四针,很显然,梅西的儿子应该是个淘气鬼,在他这个年龄,淘气是正常的。

  去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的儿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小C罗陪伴老爸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期间还曾向梅西致敬,阿根廷人是他的偶像。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期间,蒂亚戈想必也会向C罗致敬。(伊万)

文章关键词:c罗蒂亚戈梅西儿子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