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集体自拍C罗另类抢镜 梅西内马尔狂笑(Gif)

2016年01月12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另类抢镜C罗另类抢镜
内马尔、梅西一旁在笑内马尔、梅西一旁在笑

  新浪体育讯  自拍,如今在各大颁奖典礼都十分流行,FIFA金球奖自然也少不了自拍的元素。

  FIFA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开始之前,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小姐各3名候选人走台并接受短暂访谈,英国演员内斯比特和天空体育女主播阿布多担任司仪。内斯比特是一名曼联球迷,这次也是他第一次主持金球奖,身为一名娱乐圈的人,内斯比特免不了有自拍的习惯。

C罗抢镜C罗抢镜

  简单跟几名候选人讲过话后,只见内斯比特拿出手机,常规性地跟六大候选人进行合影,这时候发生了戏剧性一幕,皇马球星C罗表现了自己抢镜的一面,身子往后一倾,头也随着扭动,脸上做着搞怪的表情,随后左后摆动。身旁的内马尔、梅西都笑了,梅西更是咧着嘴了。

  熟知C罗的球迷都知道,C罗经常在自己的Instagram放各种自拍。至于C罗这一次抢镜的动作,迅速红遍了各大网络媒体……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