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猛夸C罗:他是皇马非卖品 是灵魂与象征

2016年01月09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参加发布会齐达内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齐达内的首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人始终面带微笑,齐达内强调,“我们希望球迷能够享受观看这支球队。”

  关于自己的上任,齐达内说:“我当时还在考虑卡斯蒂亚的下一场比赛,然后一切都变了。我很开心,球员们也很开心。”

  关于对手,齐达内说:“拉科鲁尼亚在边路十分危险,但是更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球队能做出什么,当我们没有球的时候,每名球员必须参与防守,最棒的防守就是控制皮球。”

  关于自己的首发,齐达内确认BBC组合将会先发,“其他球员你到时候看吧。”伊斯科跟J罗在贝尼特斯执教下,出场时间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对此齐达内说:“不是每个人都能上场,当我是球员时也是如此。我们要做的就是真心对待每名球员。”

  关于冬季转会,齐达内表示对现有阵容满意,不希望任何人离开,他说:“所有球员都有顶级的水平,观看他们比赛是一种享受。今晚我会睡得很好,周五的训练课很棒,但是你一直能提高。一直都有提高的空间,我会尽力每天让我的球员以及我提高。”

  关于皇马轻松的赛程,齐达内说:“我们希望球迷开心起来,我希望他们能够享受球员,享受球队。我们在训练课表现很棒,我们专注这场与拉科的比赛。”

  关于C罗,齐达内说:“我们希望C罗能够开心,我不需要对他说太多,他的数据具备着说服力。不管是不是我在皇马,C罗不仅仅是非卖品,他是这支球队的灵魂,马德里主义者的象征。他哪里也不去。”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伊斯科贝尼特斯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