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IFA已泄露金球奖得主:梅西5次当选历史第1

2016年01月07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IFA官方网站疑似提前泄露结果FIFA官方网站疑似提前泄露结果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就将进行,金球奖得主也将公布,梅西毫无疑问是最热门的人选,而据多家媒体报道,FIFA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提前泄露了最终的得主,梅西将第五次加冕金球奖。

  在截图上,FIFA公布了金球奖是梅西,而女子金球奖属于德国前锋沙希奇。

  在2015年,梅西随巴萨夺得了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五冠王,他在巴萨出场53次打进48球并有23次助攻,并随阿根廷杀入了美洲杯决赛。与他进入最后角逐的是他的俱乐部队友内马尔以及C罗。而沙希奇是去年女足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她还是法兰克福的最佳射手,随队夺得了女足欧冠的冠军。

  此前,梅西已经4次获得金球奖,是获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如果第5次当选,他将是金球奖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FIFA官方随后迅速删除了页面,但截图已经被许多人留下,究竟是FIFA不慎提前公布还是内容不属实,11号就将揭晓答案。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内马尔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