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凄凉离开皇马全队无人送 心怨皇马背叛了他

2016年01月06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黯然下课(资料图)贝尼特斯黯然下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被皇马解雇,走的时候静悄悄的,除了发表了一份表达感谢的官样声明,其他再无动静。

  昨天,贝尼特斯决定,不回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不和皇马球员们当面道别,另外,他也不想再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正式告别。《阿斯报》披露,虽然在声明中感谢皇马,但那只是对公众做个样子,在内心中,贝帅感觉遭到了皇马高层的背叛,他们请他回来,却没有给他真正的支持,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久前刚公开表示会一直支持贝尼特斯,转眼就做出了解雇的决定,贝帅对这段皇马经历极度失望。

  《阿斯报》称,贝帅心存不满,除了对皇马高层以外,还包括“一、两个球员”以及媒体,他没有开发布会告别的原因之一,也是对媒体有怨气。

当年安帅离开,球员们在社交媒体热闹送别当年安帅离开,球员们在社交媒体热闹送别

  和安切洛蒂离别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次贝尼特斯离开,皇马全队竟然没有一个人通过媒体发声表达惋惜或祝福。安帅走时,C罗、J罗、贝尔等人纷纷通过社交媒体送别,回忆安帅多么平易近人,执教多么出色,贴出自己和安帅的合影送上祝福,气氛相当温馨。但对于贝帅的离职,皇马无人送别,只有赫塞发了一条无关的推特:“新的挑战,新的机会,来吧!”对此,西班牙媒体称,此次贝尼特斯下课,送别他的只有绝对的静默。

  (向风)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齐达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