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巴萨一口气注册76新援 韩国梅西要来啦

2016年01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一口气注册了76名球员巴萨一口气注册了76名球员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对于巴萨来说,天终于亮了,至此,国际足联对俱乐部的转会禁令正式成为历史,巴萨已经可以对新援进行注册了。

  根据《阿斯报》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随着西甲转会窗口开启,巴萨一口气注册了76名新球员。除了备受关注的一线队强援阿尔达-图兰和比达尔之外,还包括其他各级别梯队的新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号称“韩国梅西”的天才球员李胜宇(Seung Woo Lee)还得再等几天,他将在本周三年满18岁,届时就将进行注册,并跟随巴萨U19进行比赛。李胜宇正是巴萨受到国际足联处罚的原因之一。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国际足联韩国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