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大猜想:巴萨MSN更加变态? 穆帅瓜帅去哪

2016年01月01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年的国际足坛,会有怎样的精彩呢?2016年的国际足坛,会有怎样的精彩呢?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坛2015年的硝烟还未完全散去,崭新的2016年就已经到来。过去的一年里,国际足坛有不少精彩的故事,球星们创造了许多新的纪录。在新的一年里,各大联赛进入下半程,欧冠淘汰赛将要打响,而在夏天还有欧洲杯和百年美洲杯两项国家队赛事。那么在2016年,国际足坛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看点呢?

  巴萨、梅西、MSN:还能更变态吗?

MSN在2016年能否再创新高?2015年打入137球的MSN能否再创新高?

  2015年国际足坛最大的赢家毫无疑问是巴塞罗那队,MSN组合让全世界所有的防线颤抖。过去一年,梅西和苏亚雷斯分别为巴萨攻入48球,内马尔也有41球进账,三人的总进球数达到了恐怖的137个,甚至超过了拜仁全队(132个)。要知道这还是在梅西伤停两个月的情况下取得的,2016年的MSN会达到怎样可怕的高度?光是想想就令人兴奋。他们能在一年之内总进球超过150个吗?更恐怖的是,他们三人明年各自的俱乐部总进球数能够都超过50球吗?这组攻击力已经是历史级别的三叉戟如果更上一层楼,几乎将肯定成为史上最恐怖的三叉戟。

巴萨力争欧冠卫冕巴萨力争欧冠卫冕

  与此同时巴萨也持续着恐怖的状态,他们也是本赛季欧冠的最大热门之一。这支最近10年最成功的俱乐部屡屡创造新的历史,而今年红蓝军团的终极目标当然就是打破欧冠的魔咒,成为改制之后第一支卫冕的球队。目前他们在西甲领跑,国王杯也顺利挺进,巴萨众将最疯狂的目标当然就是卫冕三冠王。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了呢?第五个金球奖、第五个欧冠、第三个三冠王……有了这些惊人的成就,梅西几乎将毫无悬念地成为历史上俱乐部成就最高的球员,激起有关“历史最佳球员”的新一波讨论。巴萨、梅西、MSN,他们既在面对眼前的对手,也在不断挑战历史。

  帅位大挪移!穆帅瓜帅会去哪儿?

穆帅和瓜帅的爱恨情仇何时继续上演?穆帅和瓜帅的爱恨情仇何时继续上演?

  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是最近10年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三名主帅,三人中的任何一人都足以让教练市场沸腾。这三人目前只有安切洛蒂确定将在下赛季执教拜仁,穆帅和瓜帅目前都没有确定下家。另一方面不少豪门的主帅陷入危机,曼联和皇马都可能换帅,切尔西的新任主帅人选也扑朔迷离。2016年的夏天,很有可能出现“主帅大挪移”的奇景。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回归皇马还是另有下家?瓜迪奥拉去曼城?西蒙尼加盟切尔西?答案揭晓之后,欧洲足坛的局势很可能又要发生不小的变动。

  C罗贝尔引爆转会市场?

C罗的2016年将会如何?C罗的2016年将会如何?

  每年的转会市场都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2015年就发生了迪马利亚打破转会费总额历史纪录、马夏尔天价转会曼联等爆炸新闻。2016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会有哪些重磅的交易产生呢?今年2月C罗就将年满31岁,而关于这位葡萄牙巨星的转会传闻在这个赛季中也屡次见诸报端。如果皇马本赛季仍然被巴萨全面压制,那么从主教练到球队阵容都有可能做出很大的调整。此前也曝出了安切洛蒂要求拜仁挖角贝尔的消息,J罗等球员也陷入转会传闻中。如果“银河战舰”选择在转会市场掀起滔天巨浪,加上欧洲杯对球员身价的推动作用,今年的转会市场很可能迎来2014年世界杯后的又一波高潮。

  欧洲杯:新王朝还是群雄争霸?

群雄逐鹿,谁能问鼎欧洲?群雄逐鹿,谁能问鼎欧洲?

  2016年最重磅的国家队赛事无疑是欧洲杯,扩军带来了更多球队,但人们最关注的还是德劳内杯的归属。坐拥一批青年才俊的东道主法国无疑是夺冠大热,有利的赛程更是让高卢雄鸡有了更足的底气;世界杯冠军德国仍然实力强劲,这批球员们也非常希望完成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大满贯;西班牙虽然世界杯折戟,但这并不代表卫冕冠军没有捧杯的实力。西班牙和德国无论谁问鼎,都将创纪录地第4次称霸欧洲。若法国夺冠,法、德、西三强将各自以三座欧洲杯形成鼎立之势,欧洲足坛的霸主之争将愈发激烈。除此之外,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等球队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

  美洲杯:梅西终圆冠军梦?

梅西能带领阿根廷拿到大赛冠军吗?梅西能带领阿根廷拿到大赛冠军吗?

  2016年除了欧洲杯之外还有一项国家队大赛,那便是为纪念南美足协成立100年举办的百年美洲杯。在2015年的美洲杯上,梅西尽管拼尽全力,但阿根廷队还是在决赛中点球负于智利,梅西也第三次在成年国家队输掉大赛决赛。对于俱乐部生涯已经几乎完美的梅西来说,如果能够率领蓝白军团问鼎大赛,他的职业生涯无疑将会更加辉煌。在百年美洲杯的16支球队中,阿根廷无疑是夺冠热门,这也是梅西非常好的一次机会。他能够借这次杯赛打破阿根廷队的冠军荒吗?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如果参赛,巴萨的MSN组合是否又会上演精彩对决呢?

  阿森纳能获得英超冠军吗?

阿森纳上次夺冠还是03-04赛季阿森纳上次夺冠还是03-04赛季

  本赛季的英超可谓一片混战,19轮过后阿森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坐上了半程冠军的宝座。各大主要强队当中,目前只有和阿森纳差3分的曼城威胁最大,可以说本赛季是枪手争夺英超冠军的最好机会。球队在联赛中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核心厄齐尔助攻数惊人,夏季转会唯一引进的球员切赫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阿森纳上一次夺冠恰好是整整12年前,12年一个轮回,这次阿森纳能不能抓住机会呢?屌丝逆袭的莱斯特城最终会有怎样的成绩?曼市双雄、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赛季又会怎样结束呢?这就是英超,不到赛季最后一秒你永远不会知道答案。

  意甲能找回昔日辉煌吗?

尤文将在欧冠1/8决赛遇到拜仁尤文将在欧冠1/8决赛遇到拜仁

  2015年对于意甲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决赛,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也闯进欧联杯四强,意甲球队在欧战竞争力和欧战积分方面度过了很成功的一年。这也让意甲看到了赶超英超,夺回第四个欧冠名额的可能性。但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注定不平坦,尤文和罗马分别遭遇拜仁和皇马,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的签运也一般,反观英超球队则大部分签运较好。如果想要和英超掰手腕,2016年的上半年对意甲联赛来说至关重要。他们能逆势而上,在欧洲赛场拿出杰出表现吗?

  新的神仙球和神奇纪录?

莱万9分钟5球神迹莱万9分钟5球神迹

  足球比赛非常吸引人的一点便是“无声处听惊雷”,一些突如其来的神仙球和神奇纪录会让人瞠目结舌、大呼过瘾。在2015年球迷们见证了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的神迹,梅西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1v4神球、弗洛伦齐的超远距离吊射也令人印象深刻。那么在今年的足球赛场上,又会有哪些球员和球队打破纪录,哪些精彩进球会上演呢?很幸运的是“狂想家”伊布仍然活跃在主流联赛中,今年球迷们仍然可以期待瑞典神塔会用他的魔杖变出什么样的魔术来。

  强强对话,惊世骇俗的进球,创造新的历史……种种令人血脉贲张的戏码,都很可能在今年的绿茵舞台上演。五大联赛、欧冠、欧洲杯、美洲杯,这些比赛会有怎样的剧情,光是想想就令人激动。2016年已经到来,你期待什么样的足球故事呢?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C罗欧冠MS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