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年!这张合影太残暴了 最强宇宙队谁敢不服

2015年12月31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这张合影够残暴吗?巴萨这张合影够残暴吗?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17轮,巴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比赛开始之前,贝蒂斯球员战成两排,鼓掌迎接巴萨球员入场。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手持世俱杯冠军奖杯,将它放在了事先准备好的展示台上,巴萨球员随后站在5座奖杯之后一起合影,赢家气质尽显,众网友则直呼“残暴”。

贝蒂斯球员鼓掌欢迎巴萨进场贝蒂斯球员鼓掌欢迎巴萨进场

  对于巴萨来说,即将过去的2015年近乎完美,虽然他们在西班牙超级杯的赛场马失前蹄,但年度5座冠军的荣誉已经足够耀眼,正如《马卡报》所言:“毫无疑问,巴萨几乎赢得了他们可以赢得的一切,2015年是‘巴萨年’。”

  本场比赛对阵皇家贝蒂斯,凭借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巴萨以4-0的比分为2015年完美收官。贝蒂斯主帅梅尔赛后说道:“巴萨踢得太壮观了,有梅西这样的球员是西甲的幸运,看他踢球感觉太棒了。”

马卡报:2015年属于巴萨《马卡报》写道:“2015年属于巴萨!”

  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巴萨目前以38分的成绩排名西甲榜首,以相互战绩优势力压马竞,领先皇马2分。整个2015年,巴萨各项赛事参加65场,取得了51胜8平6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8.5%,51场胜利的成绩也与皇马队史最佳答卷持平。如果只计算西甲,巴萨在2015年一共踢了38场比赛,30胜4平4负,进109球,失29球,94个积分的成绩无人能出其右。

  相比而言,皇马在2015年西甲赛场的成绩为39场27胜5平7负,进106球,失40球,积分为86分,比巴萨少了8分。如果比较进球数,皇马今年只打进了138球,巴萨则以180球的成绩打破了皇马此前保持的西甲球队单年度进球纪录。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不论是西甲、欧冠还是国王杯,皇马在进球数以及成绩上均被巴萨碾压。

  如今,舆论普遍认为,最强的宇宙巴萨已经回归,而且如今的巴萨要比去年22连胜时的皇马更加恐怖也更加难以阻挡。相比于安切洛蒂,巴萨主帅恩里克明显更擅长轮换,新援图兰和比达尔也即将可以披挂上阵,这意味着,巴萨很难会像上赛季的皇马那样急速坠落。

MSN本赛季的进球数据MSN本赛季的进球数据,共打进137球

  虽然成绩傲人,但巴萨上下仍然十分冷静,主帅恩里克在赛后就表示:“满分10分的话,我给我们的2015年打9分,总是有可以进步的空间。这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一年,但我确信,我们也做了一些错事。”恩里克还表示:“下一年的目标就是忘掉2015年,然后重新开始,一场一场地来。”

MSN赛后亲密合影MSN赛后亲密合影

  梅西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刚刚结束圣诞节假期,需要一点点找回状态。想要做到比今年更好会很难,但是我们现在充满了动力,我们会努力去尝试。”对于巴萨来说,2016年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那就是实现六冠王,就像他们之前做到过的那样。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