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签约皇马秘闻曝光!差2小时就签英超队

2015年12月2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夏天差点就错过签约皇马的机会贝尼特斯夏天差点就错过签约皇马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缘分总是说不清也道不明,今年夏天,贝尼特斯距离错失皇马主帅的位置,只差两个小时……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卸任那不勒斯主帅一职,不少球队都希望得到这位名帅,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就是其中之一。铁锤帮联合主席大卫-苏利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大家都知道,我们当时想要一位高水平的主教练,需要有丰富的经验。贝尼特斯当时已经和我们谈妥了一切,离签字就差两个小时,然后皇马横插了进来。贝尼特斯是一位非常棒的主教练,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最终西汉姆联签下了另一位名帅比利齐,贝尼特斯则来到了他梦寐以求的伯纳乌球场,两支球队的命运也就此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苏利文还透露说:“我们当时也尝试过签下克洛普,但他说他想休息一下,最终,我们对比利齐非常满意。”

  (Echo)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英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