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计划巨资挖角梅西!年薪2700万世界第一薪

2015年12月28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想要得到梅西曼城想要得到梅西
《每日体育报》:曼城愿意支付巨额薪水给梅西《每日体育报》:曼城愿意支付巨额薪水给梅西

  新浪体育讯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曼城老板曼苏尔依然在努力签下梅西,他们愿意给梅西开出一份巨额薪水,以此来吸引阿根廷人。

  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曼城为了能得到梅西,不惜冲击整个转会市场。据悉曼城的一名转会代表告知梅西,曼城愿意支付梅西27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数据比梅西在巴萨的薪水高了不少。梅西目前在巴萨的年薪为2000万欧元。2700万的年薪也将成为新的足坛第一薪水。

  梅西本人深知曼城为他敞开大门,而且时间很长。眼下,曼城还没有递交正式报价,只有当巴萨点头同意,他们才会正式采取行动。

  对巴萨俱乐部而言,他们有信心留住梅西,正如梅西此前拒绝过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切尔西那样。原则上,巴萨直到下赛季才会考虑与梅西续约的事情。

  (平次)

文章关键词:曼城切尔西梅西年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