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力压C罗荣膺全球最佳球员 巴萨狂揽4大奖项

2015年12月28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获奖梅西获奖
奖项一览表奖项一览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迪拜进行的全球足球颁奖上,梅西力压同样进入前三候选的C罗和布冯,荣膺2015年最佳球员,巴萨一共获得了4个奖项。

  在2015年中,梅西帮助巴萨取得了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五冠王,他与苏亚雷斯、内马尔的MSN组合所向披靡,除了梅西外,巴萨还拿下了年度最佳俱乐部和足坛最具媒体吸引力俱乐部的荣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获得最佳主席。

  两位老将兰帕德和皮尔洛获得了职业生涯荣誉奖,门德斯获得最佳经纪人,率领比利时登顶FIFA排名第一的威尔莫茨获得年度最佳主教练,本菲卡获得最佳青训奖,伊尔马托夫获得了最佳裁判奖。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威尔莫茨梅西巴萨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