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016年宏伟蓝图:MSN组合全部高薪续约!

2015年12月2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2016年计划:续约MSN组合以及布斯克茨巴萨2016年计划:续约MSN组合以及布斯克茨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即将结束,对巴萨而言,这是成功的一年,2016年他们力争复制自己的成功。《马卡报》指出,为了能在2016年有更好的表现,巴萨需要留住队内的几名大牌球星,让他们免受其他球队的“骚扰”,因此巴萨计划在2016年为队内诸多球星送上新的合约。内马尔、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梅西,这四名球员将是巴萨在2016年重点续约对象。

  内马尔

  巴西天王一直在跟巴萨商谈续约,总体看来,内马尔的续约十分顺利,内马尔的年薪将会上涨,从1050万欧元涨至税前3000万,内马尔将一跃成为巴萨队内第二高薪的球星,仅次梅西。

  布斯克茨

  虽然今年年初布斯克茨刚跟巴萨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不过巴萨高层答应过布斯克茨,如果表现出色,巴萨中场理应获得更高的报酬。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告诉布斯克茨,他们将会履行这一约定。

  苏亚雷斯

  《马卡报》报道,巴萨愿意将苏亚雷斯的薪水上涨至顶级行列。一旦内马尔的续约敲定,那么苏亚雷斯的薪水只有内马尔的一半,巴萨高层意识到平衡的重要性,他们同样会给苏亚雷斯加薪。

  梅西

  这可能是巴萨最困难的谈判。梅西目前跟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梅西团队希望梅西的薪水上涨至5000万一年,此外欧洲很多强队都对梅西虎视眈眈。巴萨希望锁定这位阿根廷天王,能让梅西在巴萨退役。

  (平次)

文章关键词:布斯克茨内马尔苏亚雷斯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