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皇马球员造反要赶走第1大佬 贝帅只是背锅

2015年12月22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才是皇马球员的主要目标?弗洛伦蒂诺才是皇马球员的主要目标?

  新浪体育讯  足球世界,不仅仅是俱乐部主席挑选球员的问题,甚至连球员都可以挑选主席。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马塔亚纳在“机密网”的报道中打出了“皇马球员想要赶走弗洛伦蒂诺?”的标题,称皇马球员这次可能将矛头指向俱乐部最高层了,这或许是因为他们已经感受到,在这个主席执掌下,20世纪最好俱乐部的竞技规划是不存在的。

  马塔亚纳表示,皇马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球员在一些比赛中缺乏态度,具体来说是一些比赛的上半场或者下半场球员踢得很松懈,包括球员们自己在混合区也表示,他们没有好的态度。人们不可避免地把球员的行为与主教练贝尼特斯联系在一起,皇马球员这么做好像是要把贝尼特斯赶走。不过皇马球员的态度并不是针对贝尼特斯这么简单,事实上他们的矛头指得更远。

  在足球俱乐部里,球员们集体行动要求主教练下课的例子很多,但大家合伙要赶走俱乐部主席的,似乎还没有出现过。皇马球员现在是要逼迫弗洛伦蒂诺离开吗?要知道,皇马球迷从未喊过“穆尼奥斯辞职”、“伯纳乌滚蛋”——这两位都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成功主席。然而在皇马被巴萨0比4羞辱后,皇马球迷没有喊“贝尼特斯下课”,而是高喊“弗洛伦蒂诺辞职”。之后的几场比赛,哪怕皇马获得大胜,球迷也没有停止喊“弗洛伦蒂诺下课”。

  马塔亚纳认为,这次皇马球员可能将矛头指向了最高层,因为他们感觉到只要弗洛伦蒂诺执掌皇马,这个俱乐部就是没有竞技规划的。然而弗洛伦蒂诺也在行动,他在寻找替罪羊,比如将矛头对准俱乐部总经理何塞-桑切斯,他也拒绝承认安排切里舍夫上场是俱乐部的错误。弗洛伦蒂诺认为存在阴谋,与此同时,巴萨和马竞球迷都发动了希望弗洛伦蒂诺永远留在皇马主席职位上的行动。

  你蔑视足球,足球也蔑视你,马塔亚纳表示,皇马球员这次没有抨击贝尼特斯,而是将矛头指向弗洛伦蒂诺,球员们希望生活在一家能呼吸到足球气息的俱乐部,一切都围绕皮球运转,就像巴萨、马竞、拜仁慕尼黑那样,而正是这几个对手,在穆里尼奥执掌皇马的最后一年,从皇马手里夺走了西甲、国王杯和冠军杯冠军。

  对弗洛伦蒂诺来说最糟糕的是,他还得罪了媒体。如今弗洛伦蒂诺和媒体的关系接近破裂,他甚至都不愿意与《马卡报》和《阿斯报》的主编见面,而马德里媒体也在不遗余力地倒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的日子从未像现在这样艰难。(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切里舍夫穆尼奥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