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科拉里防守型教练 巴萨必须赢下每一场

2015年12月16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参加发布会皮克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号晚,巴萨大将皮克跟随主帅恩里克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以下是皮克的发布会内容。

  关于跟阿韦洛亚的斗嘴,皮克说:“我对此无话可说。我说了我跟阿韦洛亚不是朋友,但他是我的熟人,每个人都想把事情解释成自己理解的那样。”

  关于格拉内罗在推特上的反击,皮克说:“这世界上没什么让我吃惊的,人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关于拉莫斯的提醒,皮克说:“拉莫斯的角色正如你预料的,站在队长的立场上,维护自己的队友。我同样尊重他,我是认真的。”

  皮克表示:“时差并不是借口,不过也有很大影响,我们必须考虑明天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了。我们迎来了赢得世俱杯冠军的好机遇,我们来到这里,就是希望赢得冠军,这也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不断的赢冠军。” 

  皮克继续说:“对阵广州恒大比赛的压力?我们必须每一场都要赢下对手,的确我们面对来自不同的球队,这很有趣,这是一次不错的挑战。”

  关于斯科拉里,皮克说:“我们知道斯科拉里是一名防守型的教练,所以我们必须更好传递皮球,寻找空间。”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皮克斯科拉里阿韦洛亚拉莫斯格拉内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