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遇怪圈!打强队又哑火 真成了虐菜型射手?

2015年12月14日07: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未能帮助皇马收获胜利C罗未能帮助皇马收获胜利

  新浪体育讯  C罗原本想在情歌球场高唱“情歌”,因为这是他最喜爱的场地之一,然而葡萄牙人再次陷入了状态起伏不定的怪圈,加盟皇马以来,C罗第一次未能在情歌球场取得进球,而皇马输给比利亚雷亚尔之后,落后领头羊巴萨和马竞已经多达5分。

  赛前《马卡报》指出,C罗希望在对自己非常有利的场地里继续自己的进球状态。周中与马尔默的比赛,C罗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版本,他上演了上四喜,在过去4场比赛中打入了8球。C罗希望做客情歌球场时,完成他过去总能完成的事情,那就是进球。皇马7号曾5次拜访情歌球场,他总共打入打入6球。有意思的,在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C罗的进球数(5个)还不如在客场。第一次做客情歌球场,C罗甚至只用了2分钟就攻破了迭戈-洛佩斯把守的大门。第二个赛季,他又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在穆里尼奥手下,C罗也曾在情歌球场取得进球。之后比利亚雷亚尔降级,2年之后C罗才重返情歌球场,而他再次取得进球。上赛季,C罗也有进球,帮助皇马2比0获胜。

C罗懊恼不已C罗懊恼不已

  在曼联时,C罗也曾两次做客情歌球场,不过都未能取得进球,而且比赛比分都是0比0。赛前《马卡报》还宣传,C罗已经找回最好的版本,在经历了复杂的2015年后,C罗表示已经克服了多个影响他的问题。赛前贝尼特斯也表示,对C罗非常放心,“对我来说,他的表现一直很好,现在射门准确度也很高。他进球,我非常安心,因为这会给他很大的信心,帮助他取得更多进球。”

  然而对比利亚雷亚尔,C罗这次未能取得进球。《世界体育报》赛后讽刺说,C罗本场比赛唯一值得指出的“亮点”是他追求倒钩进球的又一次失败,葡萄牙人职业生涯中唯一缺少的就是倒钩进球。葡萄牙人想用倒钩的方式改写比分,然而他唯一完成的一次倒钩皮球却飞向云端。另外几次,C罗都浪费皮球,这也引发了情歌看台上球迷的哄笑。第59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传球,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这也是他全场为数不多的有威胁的机会之一。

C罗打中了一次立柱C罗打中了一次立柱

  据统计,全场比赛皇马只有一次射正球门,这是本赛季最差的射门数据。下半场,皇马倾巢而出攻击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中也获得多次机会,本泽马和贝尔的机会尤其多,然而贝尼特斯的球队临门一脚奇差,球队20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未能取得进球。

  C罗表现不佳也被认为是皇马客场折戟沉沙的原因之一。这场比赛C罗并不非常活跃,比赛中他获得的机会不多,对比赛的参与也显得不那么积极。《阿斯报》赛后点评:“对C罗来说,情歌球场原本是友好的球场,因为每次拜访他都能收获进球,然而这次他和大部分的队友一样,上半场几乎消失。下半场开场40秒他出现在禁区内,但他的左脚射门高出。比赛第57分钟,他原本应该获得点球,但裁判没有判罚。”

C罗本赛季进球分布,对阵强队零进球C罗本赛季进球分布,对阵强队零进球

  与此同时,媒体上也再次出现了C罗的进球“看菜下饭”的批评声,讽刺C罗成了一名虐菜风格的射手。数据显示,本赛季C罗取得了21个进球(包括4个点球),但集中在几个对手身上,其中对马尔默打入了6球,对西班牙人打入了5球,对顿涅茨克矿工也取得5球,此外对莱万特、塞尔塔、拉斯帕尔马斯、埃瓦尔和赫塔菲也都有进球,而这些对手中的大部分也都是弱旅。葡萄牙巨星要想证明自己绝非是欺软怕硬之辈,就必须在面对强队时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比利亚雷亚尔贝尼特斯顿涅茨克矿工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