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不是“点球罗” 目标为皇马打进700球

2015年12月10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C罗

  新浪体育讯  有很多不喜欢C罗的球迷——其中很多是巴萨球迷,给葡萄牙人起了一个“点球罗(penaldo)”的绰号,对此C罗当然不认可,他认为批评者这样的说法是不公平的。

  C罗在接受采访时说:“你们可以统计一下,我为皇马打进了多少球,难道这些球都是点球吗?”

  30岁的C罗前不久刚刚超越劳尔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一射手,他2009年加盟以来共在320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334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

  “我还会为皇马进很多球,”C罗说:“600、700个都有可能,我会让大家看到的。”(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劳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