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获西甲11月最佳球员 巴萨队史首次获奖

2015年12月09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荣获西甲11月最佳球员内马尔荣获西甲11月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号凌晨,西甲职业联盟公布了上个月西甲月最佳球员(11月),巴萨前锋内马尔当选,这是巴萨历史上第一位球员赢得月最佳奖项,此前连梅西都未能获此殊荣。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内马尔表现出色,帮助巴萨4-0客场大胜皇马。上个月,他收获5粒进球,还奉献了2次助攻。西甲月最佳奖项于2013年9月开始颁发,内马尔成为巴萨史上第一位获奖的球员。

  迭戈-科斯塔是第一位获得西甲月最佳球员的奖项,马竞一共赢得了6次,其中戈丁以及格列兹曼各赢2次,科凯赢得了一次。皇马前锋C罗赢得过2次,本泽马也曾获此殊荣,塞尔塔的诺利托、埃瓦尔的博尔哈、巴列卡诺的布埃诺,他们都曾获得过月最佳球员奖项。在过去的2年多时间里,巴萨球员始终与月最佳球员无缘。

  11月最佳教练则颁发给了马竞主帅西蒙尼。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西甲诺利托c罗布埃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