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国王杯提前出局 银河战舰将上诉

2015年12月04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里舍夫本该停赛切里舍夫本该停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号晚,据西班牙竞赛委员会主席弗朗西斯科-卢比奥证实,皇马因为使用禁赛球员切里舍夫参加比赛,遭遇重大处罚,皇马被取消本赛季国王杯的资格,这也意味着皇马提前出局。

  此前卡迪斯俱乐部向西班牙足协提出上诉,西班牙竞赛委员会证实皇马在比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切里舍夫,因此皇马被取消了2015-16赛季国王杯的资格,皇马提前出局。

  皇马与卡迪斯的比赛,切里舍夫不具备这场比赛的资格,上赛季切里舍夫租借于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在对阵巴萨、赫塔菲以及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各吃到了一张黄牌,按照规定,累积3张国王杯的黄牌将禁赛一场,但这局限于禁赛国王杯。之后切里舍夫返回皇马,因此切里舍夫的禁赛也将移到皇马,继续执行。显然,皇马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强调皇马没有违法规则,“皇马俱乐部从未遇到过昨晚那样的事情,在我们事先并不知情的情况下,任何处罚都是不能接受的。在比赛前我们严格检查了所有球员的情况,而西班牙足协也没有向我们下达任何有关切里舍夫不能出场的文件,所以一旦有处罚下达,我们都将会进行上诉。”

  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报道,皇马将会对此上诉。(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国王杯皇马切里舍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