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席恐引咎辞职!皇马这次丢脸丢大啦

2015年12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可能为此下课弗洛伦蒂诺可能为此下课

  新浪体育讯  让不应该上场的球员上场,皇马可能因此被判罚从国王杯中出局,这一事件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呢?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这一事件如果变得严重的话,那甚至可能导致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

  《每日体育报》评论员米盖尔桑斯评论说,在卡迪斯进行的这场可悲的国王杯比赛中,弗洛伦蒂诺的皇马可能已经为自己挖掘了坟墓。这次不是因为像惨败给丙级队阿尔科孔那样的糟糕结果,而是因为一个荒唐的失误,这一失误暴露了皇马是如何地错误百出。

  巴萨对皇马的打击让皇马球迷愤怒,不过皇马主席用承诺改善足球和提高结果的方式来抵挡风暴,皇马主席甚至控诉外界存在诋毁他的行动。事实上最好的诋毁弗洛伦蒂诺的行动是皇马领队琴多主演的,他吃掉了球员的停赛令,这导致球队安排了不应该上场的球员上场,皇马也面临被立即驱逐出国王杯比赛的危险。在如此职业的足球里,这是令人无法理解的人为失误,简直就是一大灾难。

  米盖尔桑斯表示,给人的感觉是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皇马。如果皇马被驱逐出国王杯,丢掉赛季的第一项重要冠军——这也可能是皇马唯一能赢得的冠军,那么在皇马的办公室里,后续的问责可能无法仅仅停留在解雇领队琴多上,以令人感到耻辱的方式从一项杯赛上淘汰,不管怎么说,都是俱乐部主席的直接责任,弗洛伦蒂诺必须站出来承担责任,当然他也可能选择躲避。

  《每日体育报》最后表示,皇马俱乐部内弱小的反对力量无法让弗洛伦蒂诺下课,无数的重大的竞技失败,也没有让弗洛伦蒂诺辞职,但现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对球员停赛的一次疏忽,却可能导致弗洛伦蒂诺走人。这真是一部意大利喜剧和超现实电影。(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国王杯卡迪斯弗洛伦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