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自曝可能重返皇马 上周与C罗通电话

2015年11月23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主场0比4惨败在巴萨脚下。比赛结束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遭各方口诛笔伐,西媒体很快曝出贝尼特斯很快就会下课的消息。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接替安切洛蒂成为皇马新任主帅。今年夏天离任的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他表示:“皇马遭遇危机?现在这样说还为时尚早,毕竟联赛还有很长时间,现在最关键的是让队员重新振作起来。周六的比赛巴萨确实表现得非常强大,皇马遭遇到了严厉的打击。”

  “贝尼特斯的失误?这很难从表面上看出来,在我看来,皇马的错误是在战术方面,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然而会在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效果就很难说了。C罗公开反对贝尼特斯?没有吧,上周我和C罗通过电话,他从来没说过他与现在的教练关系不好。”安切洛蒂说。

  “我重回皇马?我早就说过了,我已决定休息一年,很多球队都向我发出过邀请,但我已经决定了要休息。不过重新开始也没什么不好,我当然可能再次执教皇马,我也可以在巴黎和切尔西重新开始。”(天蓝)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贝尼特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