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放话皇马用进攻去击败巴萨 否认冲突J罗

2015年11月21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强调皇马是取胜热门贝尼特斯强调皇马是取胜热门

  新浪体育讯  国家德比之前,皇马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们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本泽马是否上场的问题,法国人遭受敲诈事件以及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双重影响,对此贝尼特斯表示:“他在球队阵容中,他的训练情况不错,我们将决定是否上场。”

  谈到国家德比,贝尼特斯表示:“这是我在一队的第一场国家德比,我在低级别球队打过国家德比,球队现在充满动力,他们知道任何对巴萨比赛的重要性,球员们会战斗到底。”

  卡塞米罗是否上场?“这是我们第二次全部球员都可上场,我们拥有一支可以获胜的球队,还有成长的空间,每位球员都可上场可以增强球队的竞争力。阵容中的每位球员都很重要,每位球员都可能上场,卡塞米罗亦如此。”

  是否会重复在利物浦时的战术?“球队不同,变化也很大,带利物浦和皇马是很不一样的,皇马总是要进攻,要取得进球,要领先对手。”

  有传言称皇马球员要求球队在国家德比中加强进攻,贝尼特斯对此予以了澄清:“我非常尊重记者和你们的职业,要找到信息不容易,但我要告诉所有皇马球迷,这信息是假的。球员们没有跟我谈过任何这方面的事情。这是一支高度职业化的球队,球员们现在动力尤其足,在训练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我非常乐观和积极。”

  轻松的赛程后皇马依然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将会在一个赛季里与所有球队交锋,如果我没记错,巴萨此前也没碰过马竞、毕尔巴鄂竞技等球队。至于梅西伤缺两个月,我们这才是第二次全员到齐备战比赛,所以我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表示乐观,明天我们会尽全力展现球队的能力。”

  贝尼特斯否认与J罗存在矛盾:"当J罗归队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候他,和他聊聊比赛的事情。我对于他能够保持健康的归队感到高兴,我也一直希望J罗能进很多的进球,与皇马一起赢得很多的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J罗在大名单里,因此明天他可以出场。”

  拉莫斯能否上场?贝尼特斯透露:“明天拉莫斯肯定会出场,他为此做出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作为队长明天他应该出场,也会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C罗也是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贝尼特斯认为,葡萄牙人的状态没有问题:“我们的进攻球员在前场有着很高的自由度,当我们进球的时候,有人说:‘真是太棒了’,当我们不进球的时候有人说战术有问题。C罗是我们攻击线上的基石球员,我需要的是他踢的舒服,去进更多的球,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这并不重要。”

  BBC组合是否会上场?贝尼特斯的答案是:“你们可以看到,他们都在阵容中。”贝尼特斯期待纳瓦斯能够上场:“他的伤病已经获得改善,他和球队一起训练了几次,我对他的情况感到乐观。”

  梅西的复出是否会影响到皇马的排兵布阵,贝尼特斯的回答是皇马要做到“以我为主”:“皇马取胜的方式就是进攻,比对手进更多的球,尽管这些并不是独立于对手而存在的,我们也要根据不同的对手做出调整,但是我们不会过多关注对方的情况,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踢球。”

  最后贝尼特斯相信,皇马是获胜的热门,“我们在主场比赛,我一直认为我们是胜利的热门,尽管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巴萨。比赛会非常艰苦,但对球迷来说是好事。”(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卡塞米罗巴萨西甲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