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图解国家德比:梅西进球助攻压倒性领先

2015年11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纪大战,即将打响!世纪大战,即将打响!

  新浪体育讯  足坛饕餮大餐即将来袭,历史上第263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进行,你对皇马、巴萨两支球队了解有多少?下面不妨看看这几组对比数据。

  C罗vs梅西

  梅西已经参加了30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其中打进了21球,在这3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14胜7平9负的成绩。C罗在2009年加盟皇马后,开始与梅西互飚之旅,迄今参加了23场国家德比,C罗打进了15球。皇马在这23场比赛中,6胜6平11负。梅西的进球效率0.7,C罗的进球效力0.65。

C罗vs梅西C罗vs梅西

   最快进球

  2011年12月,伯纳乌球场,皇马开场仅仅22秒取得进球,法国前锋本泽马首开纪录。不过皇马依然落败,最终巴萨3-1逆转取胜。

最快进球最快进球

  进球最多

  梅西在30场国家德比中打进了21球,是国家德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迪斯蒂法诺排名第二,18球。劳尔跟C罗并列第三,打进了15球。

梅西打进了21球梅西打进了21球

  助攻之王

  梅西不仅仅是进球王,同样也是助攻之王。在30场国家德比比赛中,梅西贡献了13次助攻,是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助攻最多梅西助攻最多

  点球之王

  梅西同样还是国家德比的点球王,一共打进过4粒点球,C罗同样也打进过4粒点球,两人平起平坐。

C罗与梅西各自打进了4粒点球C罗与梅西各自打进了4粒点球

  头球王

  皇马队长拉莫斯是国家德比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共打进过3球,远超任何一名球员。两位昔日巴萨球员克鲁伊维特以及普约尔各自打进2球。

拉莫斯头球王拉莫斯头球王

  交战纪录

  在西甲历史上,皇马的交战成绩要好于巴萨,其中71胜67负占据上风。不过纵观两队整体的交战成绩,巴萨108胜占据优势。

两队交战纪录两队交战纪录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