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梦想在巴萨退役 踢皇马不具决定性

2015年11月1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巴萨队长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接受了Onda Cero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梅西的受伤以及国家德比。

  关于未来,伊涅斯塔说:“我对自己目前的状况很满意,我的梦想就是在巴萨退役,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年能继续踢球,并且获得更多的冠军,人必须不断追求进步。”

  巴萨球员在万圣节的庆祝引起广泛争议,伊涅斯塔表示:“这件事引发了很大的关注,我对此并不感到意外,足球范畴之外的事情总是有很大的影响力。我们很抱歉,我们并非要故意打断新闻发布会,如果我们知道还有维克托还在发言,这件事情肯定不会发生,我们还没有那么蠢。这是个错误,就是这样。”

  对于受伤的梅西,伊涅斯塔说:“我们需要他尽快以最好的状态回归,这就是现实。如果能赶上和皇马的比赛,那真是完美,如果赶不上,那就在之后的比赛复出好了。膝盖伤势的恢复才是第一位的,他知道这一点。”

  关于国家德比,小白说:“等到结束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会全力准备与皇马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是对于联赛冠军并不具有决定性。”

  (Echo)

文章关键词:伊涅斯塔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