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将在4-5年内退役 嘘声批评激励我变更强

2015年11月13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在4-5年内退役C罗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在4-5年内退役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巨星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4、5年内退役,然后会像“国王”一样,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生活。

  C罗是在自己的自传电影纪录片《罗纳尔多》上映之际,接受葡萄牙一家杂志采访的,他还透露,在罚点球时自己依然会紧张,不过在紧张时,他会深呼吸,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自己不会经常紧张了。

  谈到足球,C罗表示“这是我生命的非常重要部分”,正因为如此,他“每时每刻都百分百努力”。对于在每个客场遭受的嘘声和喝倒彩声,C罗表示并不重要,事实上对手的憎恶反而会成为他努力的动力,而且这也是足球工作的一部分。

  葡萄牙人还表示:“我不是世界上最谦逊的人,我承认这一点,我不是虚伪的人,然而在一些方面我是谦虚的。”正因为如此,他透露希望能从另外一些运动的竞技高手那里学一些东西,“这样的人是谦虚的,因为只想多学一点。”

  对于自己儿子的生活,C罗表示儿子受宠爱也很正常,“你睡很好的床,吃水果奶酪,有跑车,儿子受宠也很正常”。尽管如此,C罗不会让儿子有有求必应的感觉,“不管父亲的生活如何,他们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

  C罗透露,5岁的儿子要他买iPhone6,这样可以给他打电话,C罗拒绝了儿子的要求,说如果想给爸爸打电话,那奶奶手里就有电话。“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想当爸爸,克里斯蒂亚诺极大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思考方式。他支持我,一直让我保持笑容。”而回想起自己的少年时代,C罗披露,12岁的时候他就到里斯本去踢球了,“那是我最糟糕的阶段”。他透露自己差点离开里斯本竞技回马德拉,不过俱乐部和家人的支持让他继续留下来。

  在接受采访时,C罗还触及了一个敏感话题:自己与父亲的关系。C罗的父亲2005年去世,C罗说他父亲酒精上瘾,他不希望自己有这样的父亲。“我爱他,这是肯定的,但我从未跟他有过推心置腹的交流。”

  C罗自己的生活却是“非常自律”的,尽管有时候也会“喝上一两杯”,或者在周末吃汉堡加可乐。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退役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