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提前警告C罗:大巴黎只有1个领袖 就是我

2015年11月11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和伊布会成为队友吗C罗和伊布会成为队友吗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10年获得“瑞典最佳球员”称号后,伊布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最近有很多信息将C罗的未来与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不过伊布为此提前向C罗发出了警告:“不管人家怎么说,怎么写,反正在巴黎圣日耳曼只有一个领袖,那就是我。”

  “在我加盟PSG之后,我就感觉自己俱乐部规划的一部分。现在一切都变得更简单了,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创造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伊布如是表示。不过西班牙和法国媒体都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寄望在明年夏天签下C罗,法甲豪门希望葡萄牙人可以接班伊布。前不久,瑞士著名的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指出,C罗目前的身价在1.13亿欧-1.24亿欧之间,而在明年夏天,C罗的身价依然会维持在1亿欧-1.2亿欧之间,可是到了2017年,这样的一个情况会发生变化,考虑到葡萄牙球星的年龄越来越大,他的身价也会暴跌。因此在法国媒体看来,明年夏天,其实皇马迎来了买进C罗的最佳时机。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C罗准备了1.4亿欧元的巨款,只要皇马答应,他们随时可以奉上支票。

  34岁的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即将到期,在被问及会如何选择时,伊布指出,“一切都有可能。我现在感觉很好,表现也很好。现在我的状态很好,只要我觉得我能够做出贡献,我就会继续踢球。”媒体认为伊布将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而《队报》也曾披露,正在美国迈阿密筹建大联盟新军的贝克汉姆也盯上了瑞典人,小贝期待伊布可以加盟他打造的球队。

  不过在谈到伊布的未来时,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目前,有不少家俱乐部向伊布发出了邀请,但是显然我们还没有对此做出决定。他和大巴黎的合约还没有到期,而现阶段我们也没有同意其他俱乐部的报价。对于他这样伟大的球员而言,出现许多邀约再正常不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伊布不会留在巴黎,本赛季他肯定会继续效力,而随后几个赛季或许同样如此。”

  不过目前来看,伊布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不大,他很难对C罗造成威胁。《马卡报》分析,如果C罗来到巴黎的话,这其实是双赢的局面,一方面,葡萄牙球星可以在巴黎这样的大都市生活,他的收入也有望进一步水涨船高。对于巴黎而言,他们可以收获一个伊布的接班人,同时C罗也能扩大巴黎的影响力。巴黎圣日耳曼的雄心在于夺得欧冠冠军奖杯,伊布还没有能力帮助球队做到这一点,他们相信C罗能做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伊布大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