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泽尼特2-0里昂全胜出线 瓦伦西亚客负保次席

2015年11月05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尔克助攻2球胡尔克助攻2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4日3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第4轮较量。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2比0击败里昂,4连胜提前出线,里昂1分垫底;瓦伦西亚客场0比1负于根特,积6分仍居次席,根特落后瓦伦西亚2分。

  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2比0击败里昂。第25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右侧过人底线回传,久巴在门前9米处推进球门顶端,1比0。第57分钟,胡尔克右肋连续过人挑传,久巴在门前10米处捅射得手。泽尼特成为20年前的莫斯科斯巴达克之后,欧冠历史上第2支提前2轮出线的俄罗斯球队里昂近2个欧冠主场43脚射门却颗粒无收。

  瓦伦西亚客场0比1负于根特。主队上半时错过进球,赛义夫传球,米利切维奇头球吊射击中右门柱,再打在门将背上沿门线滚动,就是没进。第49分钟,巴拉甘禁区内手臂阻挡赛义夫传球,库姆斯点球命中,这是瓦伦西亚2006年9月以来首个欧冠点球失球。根特取得本队冠军联赛首胜。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冠里昂泽尼特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