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嘘皮克的都是皇马球迷 力挺贝尼特斯

2015年10月09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接受采访谈到皮克的嘘声哈维接受采访谈到皮克的嘘声

  新浪体育讯  近期正值国家队比赛日,西班牙国家队也重新集结备战欧预赛,有关皮克被嘘的话题也被再度提起。前巴萨中场哈维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迷们应该少一些嘘声,多支持国家队。皮克现在代表的是西班牙国家队,他想踢球。皇马球迷之所以嘘皮克,是因为他在诺坎普三冠王庆典上说的那番话,就是这样。

  “皮克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有着重要的地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球迷们应该更加尊重他。”哈维接着说。

  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最近饱受质疑,哈维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在皇马的执教生涯才刚刚开始,上赛季恩里克也受到了很多批评,但最后我们获得了三冠王。”

  “大家需要学会耐心一点儿。现在有太多媒体,每天都有很多声音给出自己的观点,只要巴萨和皇马不赢球,警钟就开始响了。有批评的声音非常正常,但是外界需要给贝尼特斯足够的时间,看看他的皇马能踢成什么样子。”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尼特斯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