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盼C罗拒绝巴黎在皇马退役 将重新执教

2015年10月08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希望C罗在皇马退役安帅希望C罗在皇马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C罗能够忽视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并在皇马退役,安帅本人还透露,他正在寻找机会重新执教。

  法甲豪门巴黎今夏起就开始觊觎得到C罗,曾执教过两支球队的安切洛蒂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C罗能留在皇马。

  “我不知道C罗会不会加盟巴黎,上周他刚刚追平了劳尔的进球纪录,成为皇马传奇历史的一部分。我不希望C罗转会,他会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因为这里的人都爱他。”

  安帅同时还谈到了自己的下课,“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你拿不到冠军就要被解雇,这在足坛中并不正常,不过我在接手的时候就很清楚的了解这一点。我们有着两年愉快的合作经历,但是最终皇马还是决定换帅,现在我也在寻找新的球队重新开始。”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安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