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客战塞维利亚剑指3分 无梅西也要啃下硬骨头

2015年09月29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将面对塞维利亚的挑战巴萨将面对塞维利亚的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2:00,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上演焦点战: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巴萨带着2-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余威,前往皮斯胡安球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五的塞维利亚可谓志在必得。继上轮巴萨客场败北后,博天堂娱乐仍旧不遗余力支持巴萨冠军征程。10月3日,博天堂娱乐将与巴萨一同出现在皮斯胡安,啃下塞维利亚这块硬骨头。

  截至目前,西甲6轮战罢,巴塞罗那5胜1负积15分,位居次席,距离16分的比利亚雷亚尔仅有1分之差。但需要注意的是,红蓝军团联赛迄今已经失7球,在积分榜前八名的球队中失球最多。面对塞维利亚,恩里克的球队万万不能大意。不过,比巴萨防线更让他们崩溃的是,对拉斯帕尔马斯一战,梅西左膝内侧十字韧带撕裂,有报道称至少要缺阵7到8个星期。

  数据显示,梅西本赛季西甲出战6次打进3球,在球队前场球员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甚至还连场扮演前腰角色,多次送出威胁传球。可以说,在巴萨阵中,梅西如今是至关重要的棋子,但不幸在于,梅西的伤缺最终让恩里克原本捉襟见肘的攻击线雪上加霜。

  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倒也很洒脱,在他看来,“球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巴萨不会把责任压到一位球员身上,不过显而易见的是,一些球员必须表现出权威,展现领袖气质。他们此前在梅西的阴影下生活,现在到了他们承担责任的时候了。”布拉沃表示,“莱奥,给你力量!你很快就会以最好的状态回归,加油!”苏亚雷斯同样祝福梅西,“莱奥,希望你能快点康复,我的朋友。”拉基蒂奇认为:“梅西受伤太遗憾了,送给你很多力量。”伊涅斯塔表示,“梅西,我希望你能尽快回到我们身边。”

  尽管过去六轮比赛,巴萨取得5胜1负战绩,但本赛季至今他们显得非常辛苦疲惫。几乎在近几个赛季开局最艰苦的环境中前行,能拿到目前的成绩,对于恩里克而言已经实属不易。看看巴萨从第一轮到第六轮的比分:毕尔巴鄂0-1巴萨、巴萨1-0马拉加、马竞1-2巴萨、巴萨4-1莱万特、塞尔塔4-1巴萨、巴萨2-1拉斯帕尔马斯……由此不难看出,前三轮巴萨每场净胜1球,这和以往他们砍瓜切菜一般的胜利确实大相径庭,面对莱万特,一场4-1让巴萨重新找回状态,可紧接着客场4球完败给塞尔塔,又将他们打入冷宫。也难怪有球迷说,巴萨这赛季的命运起伏好大。

  梅西受伤后,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将承担更大压力和重任,以弥补小跳蚤留下的空缺。缺兵少将的红蓝军团,能否继续勇猛前行?恩里克的阵型如何调整,将是接下来近两个月时间巴萨球迷关注的事情。亚洲在线娱乐互动平台博天堂娱乐倾情赞助西甲联赛,巴萨和塞维利亚这场比赛,博天堂娱乐将奔赴最“前线”,为客场作战的巴萨呐喊助威,全程关注巴萨本赛季客场之旅,和球迷一同感受精彩的西甲激情。

文章关键词:巴萨塞维利亚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