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宣布C罗不参加轮换 拉莫斯继续因伤缺阵

2015年09月26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表示不轮换C罗贝尼特斯表示不轮换C罗

  新浪体育讯  皇马赛前与马拉加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表示他不会轮换C罗。

  贝尼特斯说:“球队最重要的球员是那种一直都能进球的。因为这个原因,我尽力都让他上场,这就是他为什么能在球场上的原因,他是如此的出色,我喜欢看到他破门。”

  给C罗设定了进球目标?贝尼特斯说:“我没有给他设立目标。我知道他会打进很多进球。积极的一面就是,如果他没有进球,那么卡里姆(本泽马)、赫塞、伊斯科会进球。”

  贝尼特斯夸赞了瓦拉内,“当一名球员像瓦拉内那样出色,这是因为他的工作提前投入。我拥有一直十分好执教的球队,理疗师团队以及其他围绕着他,加上他的才华跟潜能。他们做的很出色,因为他处在这个团队,是多么需要这类球员的。”

  关于佩佩跟拉莫斯的伤势,贝尼特斯说:“我们队内的伤员现在正慢慢恢复。佩佩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有点小伤,我们会分析他的伤势。拉莫斯伤势在好转,但是他还没准备好这场比赛。”

  皇马7个月首次领跑西甲积分榜,贝尼特斯说:“数据很好,但是这项赛事不是取决于刚开始。如果我们急于求成,我们会犯下错。继续这样的表现,直到赛季结束,这很重要。这只是开始,我们需要以同样的节奏保持下去。”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拉莫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