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有惊人误判!本泽马第一球属于误判(图)

2015年09月2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莱索斯踢球门球时,本泽马站在禁区内伊莱索斯踢球门球时,本泽马站在禁区内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5轮已经全部结束,最引人注意的两场比赛无疑是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巴萨踢塞尔塔。巴萨客场1比4惨败塞尔塔,让出了联赛第一的位置,联赛降至第5,皇马则在客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梅开二度,银河战舰升至联赛第一。不过赛后《马卡报》指出,本泽马的第一粒进球,应该是不存在的。

  本泽马的第一粒进球颇有戏剧性,当时毕尔巴鄂竞技门将伊莱索斯踢球门球,将球踢给圣何塞,然后圣何塞回传伊莱索斯力量稍弱,本泽马抓住了这次机会,把球捅射入网,皇马戏剧性取得领先。因此,本泽马第一次在圣马梅斯球场取得进球,本泽马也追平个人进球最好纪录,连续5场比赛收获进球。不过《马卡报》在复盘这场比赛时,认为这是属于裁判的一次误判,本泽马的进球应该不算。

本泽马的第一粒进球本泽马的第一粒进球

  慢镜头清晰显示,当伊莱索斯踢球门前时,本泽马没有完全走出禁区。按照国际足联的比赛法规的第16条规定,如果对方球员在这类情况下仍处在禁区里,那么球门球应该重新踢。

  规定上这么写道,“对手必须处于禁区外面,直到皮球重新运转起来。”在此基础上,西班牙裁判拉奥斯应该吹掉本泽马的进球,让伊莱索斯重新踢球门球。

  这不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争议判罚,此前在与格拉纳达、顿涅兹克矿工的比赛中,也有多次争议。

  相关:三大误判!皇马进球越位+点球漏判 对方好球被吹

  皇马惊人误判!球打背部判点球 巴萨媒体全怒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皇马误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