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巴西大将周二手术 西媒:最快赛季末复出

2015年09月22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菲尼亚在欧冠受重伤拉菲尼亚在欧冠受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网宣布,队中巴西球员拉菲尼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手术。

  巴萨在新赛季欧冠首秀中与罗马1-1战平。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拉菲尼亚替补拉基蒂奇出场,不过仅仅过了3分钟,他就被罗马队员纳因格兰从背后铲倒,并被担架抬下场。纳因格兰因此吃到黄牌。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简要通报了拉菲尼亚接受手术的情况:“9月22日星期二,十字韧带受到重伤的拉菲尼亚将接受手术。库加特和理查德-普鲁纳医生将负责这次手术,术后巴萨医疗团队将联合发表声明。”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认为,拉菲尼亚最快也将于赛季末回归球队,或许可以赶上欧冠决赛与国王杯决赛。西班牙《马卡报》也持相同态度,认为最理想的情况下巴西大奖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复出。TV3此前报道,拉菲尼亚将至少缺阵6个月。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拉菲尼亚巴萨手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