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小白进球席尔瓦助攻 西班牙2-0夺榜首

2015年09月06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夺回榜首位置西班牙夺回榜首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45),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一场焦点战在新塔尔蒂埃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主场2比0取胜斯洛伐克,席尔瓦助攻阿尔巴进球,伊涅斯塔点球扩大比分。西班牙重新夺回小组榜首。

  西班牙去年10月曾客负斯洛伐克,但历史上两次主场均大胜对手。开场仅4分钟,拉莫斯后场被抢断(点击观看视频),罗伯特-马克突入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西班牙第5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巴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西班牙持续施压,始终将斯洛伐克压制在后场30码区域内,佩德罗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而出。

  西班牙第30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精准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迭戈-科斯塔禁区内捅出皮球后被出击的门将绊倒,伊涅斯塔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随后法布雷加斯再度送出直传,伊涅斯塔8码处冲顶高出。斯洛伐克上半场的唯一机会出现在第40分钟,但那不勒斯边锋哈姆西克在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伊涅斯塔传球,席尔瓦转身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斯洛伐克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杜里斯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席尔瓦前场抢断后禁区内射门被封堵,佩德罗的射门又被门将托出。西班牙逐渐放缓比赛节奏,刚刚换下法布雷加斯的卡索拉禁区前低射偏出。来自奥维耶多的卡索拉也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西班牙仍有机会扩大优势,胡安弗兰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倒钩打偏,席尔瓦近距离捅射高出。帕科换下迭戈-科斯塔。伊涅斯塔被科凯换下,主场球迷起立鼓掌,而皮克全场均受到主场球迷的无情嘘声(点击观看视频)。布斯克茨的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西班牙在主场成功复仇,重新夺回小组榜首位置。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斯;胡安弗兰,皮克,拉莫斯,阿尔巴;法布雷加斯(67',卡索拉),布斯克茨,伊涅斯塔(85',科凯);席尔瓦,迭戈-科斯塔(75',帕科),佩德罗

  同组另2场比赛,乌克兰主场3比1取胜白俄罗斯,卢森堡主场1比0小胜马其顿。

  G组:奥地利主场1比0小胜摩尔多瓦,瑞典客场0比1不敌俄罗斯,黑山主场2比0取胜列支敦士登。奥地利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瑞典仍领先俄罗斯1分位居小组第二。

  (斯科)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席尔瓦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