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腰贝尔也能强得变态 这一次他让全世界闭嘴

2015年08月30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飞奔庆祝贝尔飞奔庆祝
贝尔首发出任前腰贝尔首发出任前腰

  新浪体育讯  “去征服伯纳乌!”这是《马卡报》赛前为贝尔打出的标题,该报表示,新赛季首场主场比赛,贝尔希望能闪光,一劳永逸地赢得球迷的拥戴,他表示自己“感觉很好”,比赛也证明,贝尔的确找回了感觉。

  一个新贝尔在伯纳乌亮相,威尔士人表现抢眼,开场1分多钟就取得了进球。皇马开场仅94秒取得领先,J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小禁区前冲顶入网。这一进球,是皇马本赛季西甲首球,也是贝尔在皇马取得的最快进球。

贝尔冲顶破门贝尔冲顶破门

  在进攻线上,贝尼特斯给了贝尔更多的主角地位,以充分挖掘他的潜力,不过在前面的比赛中,贝尔的表现饱受争议,他未能给出令人满意的表现,进球和助攻的数据都惨淡,赛前,《阿斯报》和《马卡报》的民意调查都显示,大部分的球迷都认为,贝尔不应该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在这样的背景下,再次登上伯纳乌球场的草坪,贝尔面对悬而未决的问题,那就是他需要征服伯纳乌这个球场。

贝尔全场比赛数据贝尔全场比赛数据

  赛前在接受皇马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贝尔向球迷示好:“球迷对我很好,对我来说,能在皇马踢球是一种梦想。我要为皇马球衣和球迷奉献一切。我要踢好球以帮助球队。”

  除了进球,贝尔也送出助攻,第47分钟,J罗传球,贝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近距离头球破门,皇马3-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贝尔完成梅开二度,卡塞米罗脚后跟传球,贝尔25码处抽射击中立柱入网,5-0。这一远射世界波相当漂亮。

贝尔远射破门贝尔远射破门

  贝尼特斯要在进攻区域给予贝尔充分的自由,这样贝尔可以找到空间,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和速度的优势,这两大特长在热刺和皇马他都已经展现过,事实上皇马当初引进他也是看好他的这两大特长。虽然遭受外界批评,贝尔却感觉舒服,感觉自己获得了更衣室的保护。“更衣室非常团结,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赢得很多的奖杯。”

  这是贝尔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在前2个赛季,他打入了39个进球,拿到了4个奖杯,而且每次夺杯他基本都是主角,比如欧冠决赛。贝尔也承认:“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不过贝尔不会止步不前,他希望更上一层楼。他希望自己能在球队夺冠的过程中再发挥决定性作用。“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希望球队能踢出好足球,赢得很多奖杯。希望能在决赛中进球,因为那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

  对贝尔来说幸运的是,他有贝尼特斯这个“盟友”,从一开始,贝尼特斯就给贝尔主角的位置,他尽己所能要让威尔士人闪光。贝尔对此心怀感激,他感谢了主教练的帮助,“他是非常好的教练,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在比赛中十分积极。”贝尔与主教练之间的和谐关系,让他可以获得克服困难前进的动力,而在一场出彩的比赛后,贝尔也平息了外界对他的争议,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把出色的状态巩固下来。(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尔皇马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