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内马尔有理由离开巴萨 不甘被梅西压制

2015年08月27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观点:内马尔有理由离开巴萨观点:内马尔有理由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转会曼联?这看起来非常像一个笑话,或者说是一个闹剧,几乎不可能实现。但是《每日邮报》专栏作家阿德里安-德拉姆提出了一个不同的观点,他认为内马尔有可能离开巴萨,巴西人也有足够的理由这么做。

  德拉姆自己也对内马尔转会曼联的传闻嗤之以鼻,他首先写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内马尔有什么理由离开巴塞罗那呢?如果他最终像拉莫斯一样只是依靠曼联来完成续约,我们都不会感到惊讶。”

  德拉姆随后话锋一转,“但是,如果经过更加深入的分析,我有了一个不同的发现。对于内马尔来说,除了金钱之外,还有其他重要的东西。”

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如今的一号人物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如今的一号人物

  “他是全巴西的宠儿和骄傲,如果你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号人物,那么你在俱乐部也必须是超级巨星才行,当年的大罗、小罗还有卡卡都是如此。但在巴萨,内马尔的地位达不到前辈们的高度,梅西比他更强,苏亚雷斯虽和他平分秋色但年龄更大。内马尔在巴萨永远了成不了处于梅西和苏亚雷斯身前的主角。

他永远无法成为MSN中的第一主角内马尔很难成为MSN中的第一主角

  “对于普通球员来说,这可能无关紧要,但对于巴西国家队的头牌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去过里约热内卢,或者看过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你或许会理解这一点。更加重要的是,对于一个巴西人来说,他们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南美洲的No.1,被一个阿根廷人和乌拉圭人压制是不可接受的。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