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不满佩德罗被卖:人手紧张还在卖人!

2015年08月21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卖掉佩德罗,巴萨更衣室忧心忡忡卖掉佩德罗,巴萨更衣室忧心忡忡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多位球员的出走,巴萨更衣室现在是忧心忡忡。巴萨球员几个星期前就知道佩德罗要离开,然而加纳利人的最终出走,还是令更衣室感到不快。巴萨球员们认为,面对漫长的赛季,佩德罗这样重要球员的离开,可能给巴萨带来致命的后果。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员非常清楚,球队即将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巴萨面临最终迎来不佳结局的风险。国际足联的处罚令已经对巴萨造成伤害,巴萨在1月份之前都无法引进球员,球队在前半赛季人手紧张,在哈维、佩德罗这样的球员主动离开的情况下,巴萨要想重复三冠王的梦想是非常困难的。

  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巴萨惨败给毕尔巴鄂竞技,这是巴萨新赛季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的一个预演。巴萨会成为众矢之的,球员们认为,更衣室少数几位重要球员不得不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绝大部分的比赛里都上场踢球,这会导致核心球员筋疲力尽。巴萨目标是以小组头名在欧冠出线,另外在西甲也保持领先,但球员体能的过度消耗,可能会对下半赛季的赛程造成影响。巴萨在很多位置人手不足,更衣室认为,这可能会带来糟糕结果。

  佩德罗的离开就像一盆冷水泼向巴萨更衣室。巴萨球员在内部早就得知佩德罗的离开不能避免,但大家仍抱有佩德罗重新考虑去留问题的微弱期待。但最终佩德罗还是走了,他的离开给巴萨的场上场下都留下了一个重要的空缺。哈维的离去亦给巴萨造成巨大影响,巴萨的中场缺少了一名能控球的关键球员,而且更衣室里也少了一位可靠的队长。

  巴萨今夏敲定了图兰和比达尔。下半赛季,图兰必定能发挥重要作用,他会成为巴萨进攻和创造的关键。而比达尔将是球队的万金油,他能踢右路任何的位置,包括在一些比赛中替代佩德罗。事实上,在西班牙国家队,比达尔就曾踢过右边锋,表现出出色的一对一能力。

  不管如何,巴萨球员都清醒地意识到,要想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那大家就必须加倍地付出。球队人手比上赛季更短缺,青训营的球员也没有表现出能胜任一队重要位置的能力。球队的担忧度很高,教练们也清楚这一点,正因为如此,希望能在西甲取得开门红,以保持更衣室士气的振奋。巴萨需要在毕尔巴鄂忘记此前超级杯上的惨败,取得一场令人信服的联赛胜利。但无论怎样,佩德罗的离去对巴萨更衣室来说都是难以消化的打击。巴萨球员的担忧是有理由的。

  (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佩德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