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离队第4人 中场妖星租借西甲劲旅

2015年08月21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西奥租借离队阿森西奥租借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年轻中场阿森西奥租借至西班牙人队一年,他也成为球队继赫迪拉、卡西利亚斯以及帕切科之后离队的第4位球员。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开启前,他们刚刚从马洛卡将这位西班U21国脚收购,并且租借至马洛卡至赛季结束。

  2014年11月,皇马和马洛卡达成转会协议,阿森西奥以39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皇马,双方签约6年。随后阿森西奥继续租借效力马洛卡至赛季结束,这个赛季阿森西奥共出场33次打进6球。

  为了这位19岁的年轻中场能有充足的比赛时间,皇马今夏决定将其租借至西班牙人锻炼,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皇马回购西班牙人门将卡西利亚,对方就提出将阿森西奥租借一年的请求,最终双方达成协议。

  阿森西奥还是西班牙U21国家队成员,此前他还跟随西班牙U19获得欧青赛的冠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皇马马洛卡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