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勾引16岁嫩模 或遭美国相关部门处罚|图

2015年08月1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6岁嫩模米克尔森16岁嫩模米克尔森
C罗聊天截图C罗聊天截图

  新浪体育讯  C罗惹上大麻烦了!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葡萄牙巨星近日试图在社交网站上勾引一位女模,现在面临被美国有关部门处罚的危险。问题的关键在于这位女模今年才16岁,还属于未成年,C罗此举有违法的嫌疑。

  有图有真相。近日,美国一位16岁的嫩模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图片,她叫梅丽德丝·米克尔森。重要的是,C罗关注了她,并给她发了一条私信,写着“嘿!”而她也回复了一条“嘿,还配了一个萌萌哒猴子的表情。”

  米克尔森把这张截图传到了社交网络,并写道:“不确定C罗约我这件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但的确发生了。”C罗没有直接说“约吗?”,但根据美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他的相关举动已经可以被认为是对未成年人的隔空骚扰,他也因此面临被处罚的危险。

米克尔森在化妆米克尔森在化妆

  米克尔森对外公布的C罗“隔空骚扰”截图,很快传遍网络,尽管这位美国嫩模不久就删除了相关信息,但网友们早已将图片保存。到目前为止,C罗还没有就此事发表声明,但他一个心血来潮的举动,却对他的形象造成了损害。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批评米克尔森是在借C罗进行炒作,此前她只能算一名野模,但现在她的名声却传遍全世界。而米克尔森虽然只有16岁,但早已不是清纯少女,从她自己拍摄的照片来看,她的装扮与举止都显得妖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美国嫩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