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续约拉莫斯至2020达协议 年薪涨到900万

2015年07月30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爆料皇马已与拉莫斯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马卡报爆料皇马已与拉莫斯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据马卡报消息,拉莫斯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皇马队长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据悉双方将在新赛季开始前(8月23日)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据悉,拉莫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为了能让这位球队功勋能最终终老于此,俱乐部方面决定按照球员的意愿,将他的年薪大幅提高到900万欧元。

  这个夏天关于拉莫斯的续约问题就一直牵动着皇马以及每一位球队支持者的神经,皇马队长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一度流露出想要离队的意愿,只因为他认为自己在队中的地位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并在随后被媒体爆出一度与英超豪门曼联走得很近,甚至是主动向红魔抛出了橄榄枝。

  然而当球队的老队长卡西利亚斯远走葡萄牙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显然不希望接连失去俱乐部的旗帜人物,为此“老佛爷”也选择在球队此次中国行之际,与这位有些对自己心灰意冷现任队长进行一次深谈。通过这次谈话,两人也都开诚布公,将彼此之间的误会与分歧一并消除了。

  (小兰)

文章关键词:皇马拉莫斯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