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观点:皇马已经提前放弃新赛季了

2015年07月22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观点:皇马已经放弃新赛季了西媒观点:皇马已经放弃新赛季了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皇马3000万欧元签下拜仁中场核心克罗斯,8000万欧元搞定巴西世界杯爆红超星J罗,风头一时无两。反观今年,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有些沉默,这支号称一年一巨星的球队到底怎么了?

  对于习惯了看皇马在转会窗口呼风唤雨的球迷来说,这个夏天有些不太一样。《每日体育报》对此提出了一个观点,他们认为皇马已经提前放弃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他们所着眼的真正目标是2016/17赛季。

  这个论断听起来有些无厘头,但是《每日体育报》给出了自己的论据。首先还是从转会市场上来看,皇马今年夏天只是低价吃进卡西利亚,回收卡塞米罗、巴斯克斯和切里舍夫,唯一算得上大手笔只有右后卫达尼洛,可他很有可能只是卡瓦哈尔的替补。

  皇马非但没有什么重磅引援,反而放走了卡西、赫迪拉以及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马德里人的引援政策让球迷看不到任何雄心壮志。相比而言,巴萨虽然仍然处在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之内,但是他们仍然在右后卫和中场位置补充进了比达尔和图兰,十分具有针对性。

  《每日体育报》认为,皇马之所以没有什么大动作,和今夏转会市场缺少大鱼有关,这也让他们不得不选择再等一年。等到明年夏天,皇马不仅可以免费吃进德赫亚,包括博格巴、阿圭罗在内的众多超级球星很可能也不再是非卖品。

  除了转会政策,《每日体育报》还认为,在巴萨如此强势的情况下,皇马任用不被看好的贝尼特斯做主教练,在主席的授意下围绕贝尔打造全新的战术,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表明,他们并不急于在下赛季就获得最好的成绩。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新赛季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