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当选巴萨新任主席 获超过半选票任6年

2015年07月19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托梅乌当选巴萨新主席巴托梅乌当选巴萨新主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巴萨主席选举投票结束,巴托梅乌获得54.63%的选票,击败33.03%的拉波尔塔以及另两位候选人,成为巴萨的新任主席,他的任期是6年。

  巴萨此前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了参加最终大选的四位候选人名单,他们分别是巴托梅乌、拉波尔塔、贝内迪托和弗雷萨。

  投票结束后,巴萨一共进行了四轮计票,巴托梅乌获得了25823张选票,占全部选票的54.63%,拉波尔塔15615票,贝内迪托3386票,弗雷萨1750票,此外还有空白票1.07%,无效票0.4%。有47270名会员参加了投票,投票人数占有投票资格的会员总数的43.12%。

  2014年1月24日凌晨,巴萨宣布主席罗塞尔正式宣布辞去俱乐部主席一职,罗塞尔被指控在内马尔的转会过程中存在过错。俱乐部第一副主席巴托梅乌将直接接手主席职务直到2016年。随后巴托梅乌宣布在今夏提前进行大选。

  在巴托梅乌成为巴萨主席的一年半时间中,巴萨任命恩里克为球队新帅,并签下了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布拉沃、拉基蒂奇等球员,并最终在上赛季再次复制了欧冠、西甲、国王杯三冠王的壮举。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