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今夏离队第6人获官宣 阿根廷名将签德甲队3年

2015年07月11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苏亚加盟斯图加特因苏亚加盟斯图加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号,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官方宣布签下马竞左后卫因苏亚,合同签约至2018年。

  现年26岁的因苏亚,上赛季被马竞租借于西甲球队巴列卡诺,曾效力过博卡青年、利物浦、加拉塔萨雷、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曾多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不过斯图加特没有透露因苏亚的转会费。

  因苏亚是马竞今年夏天离队的第6人,此前曼祖基奇以1900万欧元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图兰以3700万加盟巴塞罗那,米兰达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巴普蒂斯塔奥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以1800万欧元加盟热刺。

  (平次)

文章关键词:马竞阿根廷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