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原本离队之人宣布留队 拒绝加盟拜仁曼城等豪门

2015年06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特拉选择留队巴尔特拉选择留队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原本今夏离队的巴尔特拉不走了,他选择留在巴萨。

  这名巴萨后卫已经告知巴萨高层,今夏他不会买断他的违约金条款(1200万欧元),他选择继续留在巴萨。据悉,7月1号开始,巴尔特拉的违约金将上涨至5000万欧元。

  最近几天,热刺、波尔图、曼城以及拜仁,都拨打了巴尔特拉经纪人的电话,他们试图利用1200万的违约条款,趁机挖走巴尔特拉,不过巴萨后卫选择了拒绝。

  虽然巴尔特拉选择留队,不过他依然要面临严峻的考验。巴萨中后卫配置除了马斯切拉诺跟皮克以外,还有马蒂厄跟维尔马伦。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尔特拉选择留下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感受到恩里克的信任。

  (平次)

文章关键词:巴萨巴尔特拉拜仁豪门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