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买不到博格巴启动B方案 3000万求购神级兽腰

2015年06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巴萨3000万求购孔多比亚《每日体育报》:巴萨3000万求购孔多比亚

  新浪体育讯 恩里克度假去了,不过他仍然与俱乐部保持联系,在对阿历克斯·比达尔的引进说“OK”后,现在他又要求加强中场,希望俱乐部引进一位哈维的替代者。在与俱乐部续约时,恩里克就与俱乐部达成协议,那就是在引援方面要说决定权,现在,他开始介入引援方面的工作了。

  对于下赛季的中场,恩里克希望能注入肌肉元素,为此他博格巴非常感兴趣,不过法国中场身价超高,据说要引进他需要超过2亿欧元的资金调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也看好摩纳哥的孔多比亚,引进这位中场,巴萨最多只需要支付3000万欧元。

  周四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3000万求购孔多比亚”的标题,该报表示,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布拉伊达已经与摩纳哥俱乐部进行了会谈,这么做是为可能无法引进博格巴的B方案。而球员本人也愿意等到明年1月份正式加盟巴萨。

  2013年,率领法国青年队在20岁以下世界杯夺冠的博格巴成为各大媒体版面的头条,这位尤文图斯中场球员也是那届赛事的最佳球员,不过他并非是那支法国队在中场方面唯一的支柱。在他身旁的还有当时还在塞维利亚效力的中场球员孔多比亚。在那支法国队的中场,不仅有博格巴灵巧的触球和不知疲倦的奔跑,也有孔多比亚所提供的能量、身体对抗以及默契十足的配合能力。

  上赛季末时,孔多比亚在摩纳哥最后的11场比赛中有9次首发出场,最后也帮助球队在重回法甲的第一个赛季中便夺得联赛第二。凭借着在法甲以及欧冠赛场的出色发挥,孔多比亚赢得了德尚的青睐,成功进入到了法国国家队的大名单中。

  巴萨俱乐部接受没有第二个哈维的事实,但相信还是能找到接近他的水平的人,而法国球员孔多比亚就这样进入了巴萨的视野,尽管他与哈维的风格完全不同。巴萨技术部门非常欣赏这位年轻后腰强大的力量,孔多比亚是位左脚球员,他体能充沛,跑位能力很强,带球从后插上的能力出色,风格有点像亚亚·图雷。此外,孔多比亚控球不错,有短传的能力,抢断能力强,是中场的多面手,他与哈维风格不同,但也是巴萨需要的球员。何况,孔多比亚还是塞维利亚总经理蒙奇发掘的球员,而蒙奇看人是非常准的。

  《每日体育报》指出,孔多比亚的一大优势就是曾在西甲塞维利亚队踢球,对西甲非常了解,可以很快适应西甲的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称赞说:“孔多比亚是个很有趣的球员,他前景一片大好,还是位左脚球员,在国家队方面,孔多比亚在法国队队内也是仅次于博格巴的中场球员。”

  在西甲,孔多比亚还有个“兄弟”,那就是皇马后卫瓦拉内。两人在朗斯青训营一起接受培训的时候就认识,而且他们的友谊一直延续。两人一起入选法国21岁国家队,如今又都成为法国队未来10年框架内人才。此前塞尔电台透露,瓦拉内向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推荐了孔多比亚,不过皇马主席对“黑又丑”的孔多比亚不感兴趣。(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博格巴孔多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