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布冯有1点比梅西强 他更配获金球奖

2015年06月11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伊夫:布冯应该拿金球奖克鲁伊夫:布冯应该拿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在柏林落幕,巴萨3-1力克尤文加冕三冠王。虽然这场比赛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是此役过后,外界对于梅西即将获得金球奖愈发深信不疑。不过,巴萨传奇名宿克鲁伊夫并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克鲁伊夫认为,相比于梅西,布冯整个赛季的表现更加稳定,他说道:“梅西踢得很不错,但是想要获得金球奖,整个赛季的表现都要稳定如一才行,布冯绝对是该奖项的有力候选人。”Goal.com对克鲁伊夫的这段话进行解读,称巴萨教父认为布冯比梅西更应该获得金球奖(Juventus' Gianluigi Buffon is more deserving of the Ballon d'Or than Lionel Messi, according to Johan Cruyff。)。

  对于尤文图斯,这位巴萨教父也是赞不绝口:“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尤文不管是个人还是整体都踢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也打进了一粒进球,不过巴萨的实力也很强。尤文还有机会再打进决赛,他们这些年一直在坚持踢好看的足球,这对意大利足球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克鲁伊夫继续说道:“这么多年了,布冯一直都这么优秀。除了他之外,尤文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皮尔洛、比达尔、博格巴、莫拉塔,球队的组织管理做得非常好。”

  尤文中场大脑皮尔洛今夏有可能离开球队,克鲁伊夫对此表示:“想要找到皮尔洛的替代品实在太难了,尤文需要找一个和他风格类似的球员。克罗斯符合这个条件,但他已经是皇马的球员了。如果找不到(皮尔洛的替代品),那尤文就需要改变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是不要走回头路。”

  (Echo)

文章关键词: 布冯梅西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韦德不会泄密 曝因扎吉获中超邀请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辅导员家现军火库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