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专栏:皇马是个毒蛇窝 贝尔遭遇像卡卡

2015年06月02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报专栏英报专栏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即将出任皇马[微博]新主帅,英国《太阳报》的Antony Kastrinakis在个人专栏中撰文称,贝尼特斯走进了一个政治关系复杂的毒蛇窝。

  Antony Kastrinakis专栏:Real Madread(“皇家乱德里”)

  即将到来的周三,当拉法-贝尼特斯正式作为皇马主帅被推介给媒体时,他其实已经走进了一个毒蛇窝(a viper’s nest)。

  在西班牙首都,对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存在着一种“似曾相识”的情绪,这位主席在2006年曾因为糟糕的球队战绩而从皇马主席位置辞职。2009年,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而在那之前,卡尔德隆在两年主席任期内,拿到了两个西甲[微博]冠军。

  从弗洛伦蒂诺重新上任至今,皇马花费了超过6亿5千万英镑,拿到了一次西甲冠军、一座欧冠奖杯。在他作为主席的10个赛季(2002至2006、2009至今),弗洛伦蒂诺花了接近10亿英镑,但仍只有一个西甲和一个欧冠奖杯可以炫耀,这可不是什么出色的数据。

  巧合的是,花费8000万英镑从曼联[微博][微博]签下C罗,是卡尔德隆在辞职前完成的大部分工作,而弗洛伦蒂诺和C罗关系从未亲密过,他知道,C罗并不是自己真正的首笔签约,在同一赛季,弗洛伦蒂诺实际上的旗帜性签约是卡卡[微博],但看看后来卡卡的情况吧!如今,厄运似乎又轮到了贝尔……

  如果作为安切洛蒂的替代者,贝尼特斯失败了,那么将要付出代价的,不仅仅会是这位前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弗洛伦蒂诺自己的命运,很可能也着落在这位皇马新帅的身上。

  皇马俱乐部高级会员卡洛斯-门多萨说:“如果我们不想让安切洛蒂离开,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独裁式的决定(指弗洛伦蒂诺解雇安帅)?他说是为了新的动力,那么我们是不是该考虑,给弗洛伦蒂诺同样的解药,通过换主席来寻找新动力?”

  显然,皇马内部对于安帅被解雇,依然存在不同意见,这也让贝尼特斯面临难题:先要赢得这些人的支持。但我们通过杰拉德的自传以及其他渠道了解到,贝尼特斯在人际关系上并不是最擅长的,但现在,这却是皇马巨星云集的更衣室最需要的。

  贝尼特斯这辈子的梦想就是执教他的家乡俱乐部,在皇马,他以青年队教练开始了执教生涯。如果手里有好阵容,他可以成为一个胜利者,但在他掌管转会时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在马德里,他不会有转会权,但如今皇马的阵容确实是攻守失衡的。安切洛蒂曾设法取得了一定的平衡,尽管,现在的问题是,贝尼特斯能做到吗?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卡卡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