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我想留在皇马 C罗做得太棒无法要求更多

2015年05月23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我还没跟俱乐部进行商谈,俱乐部也没跟我谈过。我的想法就是我现在仍是皇马主帅,直到俱乐部告诉我不一样的事情。周日或者周一,我们会坐下来,商谈我的未来,俱乐部的未来。如果我留下,很棒,因为这是我想要的。如果我没能留下来,我在这里拥有美妙的2年记忆。”

  在周五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调侃记者说:“所以,让我们来聊一聊比赛吧……”意大利人依然无法确定本轮比赛结束后,他是否仍是皇马的主教练。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跟我的团队来到这里,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搭档。我对他们充满信任。我在我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也是他们取得的成就。我拥有世界上最棒的体能训练师,世界上最棒的门将教练。”

  媒体列出了一大串顶替你的人选,安切洛蒂说:“教练之间流动一直很大,我对此吃惊,任何人对此都吃惊。”

  球员的体能问题,安切洛蒂说:“本赛季最后阶段,我们的状态比上赛季更好,尽管我们在2月有过滑坡,因为一些关键球员的伤病,比如拉莫斯、摩德里奇、J罗。但是这支球队从中成长了。”

  关于弗洛伦蒂诺,安切洛蒂说:“我跟他的关系很棒,但是现在他需要做出一次重要的决定。即便我离开了,我依然跟他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如果我留下,我会很高兴,如果我走了,我在这里拥有梦幻的2年回忆。”

  关于博格巴,安切洛蒂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很年轻,有着难以置信的未来。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成为皇马一笔好的引援,他能成为任何一支球队的好引援。他是欧洲最棒的年轻球员之一。”

  关于J罗跟克罗斯,安切洛蒂说:“他们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尤其这还是他们第一个赛季。他们适应了下来,帮助了球队。皇马为未来签下了两名重要的球员。”

  皇马跟赫塔菲的比赛,安切洛蒂说:“我更愿意坐在教练席,但他们让我不明白的理由让我禁赛。”

  卡西要求打比赛?安切洛蒂说:“他没跟我说过这类话。我决定对阵西班牙人时派上纳瓦斯,最后一场上卡西。他想留在这里。”

  可能这是你最后一场皇马比赛,安切洛蒂说:“可能我在这里有过一些不好的瞬间,但是我也见过了好的一面,我可能见证了皇马历史上最开心的一刻。我付出了我的全部。这些事情足坛上经常发生。”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我数不清他的进球了,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全部。我无法要求他做得更多。”

  下个赛季,安切洛蒂说:“我感觉我会留下来,我倾向于留在这里,我爱这家俱乐部跟这座城市。”

  安切洛蒂继续谈:“关于外界的批评,身为一名球迷或者一名专家,我对此表示理解。绅士?我不这么想。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当他们在谈论贝尼特斯时,这不会使我困扰,这很正常。”

  球员的支持,安切洛蒂说:“我要谢谢他们,我们有着良好的关系,但是他们不会参与其中,这是俱乐部的决定。”

  何时知道自己的命运?安切洛蒂说:“马德里不再是工作的城市,那也是度假的城市。我可能留在这里,我不着急离开,当一切风吹云散之后,我会走。”

  没赢得冠军的关键是伤病?安切洛蒂说:“我已经说过我们在2月被伤病打击过:被比利亚雷亚尔大屏,输给毕尔巴鄂竞技……”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不动产登记96%市县未启动:主因利益阻碍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